Wednesday, January 9, 2013

快 4 年了!

昨天在工作室和同事聊到去旅行,她说要去香港,我说好啊!我去的时候才千五块,去迪士尼乐园等等等等bao ga liao! 她说你去的时候是很多年前吧?我说没有啦!大学去的嘛!最近而已!后来我算算,%×&¥#@,四年前!我毕业快四年了!

哟,长大了!老了老了!完了完了!保养什么都还没有开始,二十五岁了!现在开始会不会太迟啊?

在这个ofit 做了三年了,三年的青春给了你啊,鸡毛。

读个MBA读了2年,到现在都还没有毕业,还在努力努力再努力地做论文。

所谓的长大了,不是physically (很遗憾的),而是mentally应该长大了一点点。来个一一列队:

工作:Forever做不完的。不是努力就会有收成,如果不被Appreciate, 还找个比你laoya的人当你的上司,pit了,不要等了,你老了!

家庭:永远是最好最温暖的。父母的唠叨会觉得很悦耳。跟弟弟吵架,是工作一整天下来的娱乐。要多花点时间陪他们。

朋友:想要留住老朋友,结交更多新朋友,然后一直累积累积很多朋友,但是原来朋友是不能forever留住的。不过能留住的,就尽量留住。现在真的很难找真心朋友了,有时候你掏心掏肺对人,人家可不一定会回报。做了你应该做的就好,其他就看造化了。

金钱:钱赚不完的,要花多少就花吧!每天去shopping,吃大餐来宠自己-开玩笑的。我们是赚钱来还债的。车,楼,保险,投资,剩下没多少去吃喝玩乐的。不过领悟到一点,钱生钱,钱赚钱,不是盖的。

旅行:还是很想去很漂亮很漂亮的地方,可是不是用华丽的方式去享受,而是用脚步去探索。海边还是最爱。

凯旋:你有自己的一个column。为什么不是写感情啦,爱情啦,而是classify as 凯旋?因为你不只是爱情,感情而已,而是包含了工作,家庭,朋友,金钱,旅行。跟你一起我多了一份工作,就是要帮你记东西。多了一个像父母般的唠叨人。多了一个听我诉苦的好朋友。多了一个人跟我去计划怎样用钱,要不然我很可能会告诉你包包和鞋子是很好的investment。多了一个人陪我留下脚步足印。你就是你咯,我生命中的一个column。



4年前

4年后

有什么分别?哦,头发长了,看到牙齿,头发颜色不一样,背景不一样,一个手上有拿食物,一个没有。喂,玩spot the difference meh。



他们是我很珍惜的朋友,是我很想forever留住的朋友。另外还有几个加不进来,因为他们很busy... 我们是时候来张人齐的大合照了。



私人珍藏。

不方便给你看我的工作,因为桌子很乱。

不方便给你看我的家人,因为他们很pai seh。

不方便给你看我的金钱,因为我怕你吓到,怎么这么少!

还有许许多多在我生命中最最最珍惜的朋友,照片太多了,po不上来。

2013年, 又老了啦!





1 comment:

  1. hahahahahaha..
    Time flies, but along the journey, we sure did experienced alot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