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坏脾气

脾气,每个人都有。

我的脾气,很坏,一点点小事,就会闹个天翻地覆。

曾经因为我的坏脾气,失去好多。

每一次都告诉自己,是时候修炼一下,改改脾气,不要再害人了。

可是有时,还是忍不住的,又发起脾气了,把身边的人轰炸得片甲不留。

这个世界上,没有任何人士有义务去忍受你的脾气的。

当身边出现了一个让你发脾气,独自忍受,还要哄你开心的那个人,你就是时候告诉自己,真的要改了,难道你想看到他难过吗?

别人也有脾气,却可以为了你忍住,处处护着你,难道你连这么一点小事都做不到吗?

谢谢一直陪在我身边,忍住我迁就我的人,我承诺,一定改得掉。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