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4, 2012

在咖啡館的午後

我回來啦,聽著王菲的歌,突然很有衝動想寫點有的沒的。

有多久沒動部落格了,每次打開電腦,不是功課,就是工作,當然還有面子書咯。

那天有人問我,自己的興趣是什麼,未來想要什麼?

我看著我身邊愛攝影的人,有自己的興趣,左手一個相機,右手一台電腦,就開始拍著照片,儲存,上傳,把自己的心情,努力,和別人分享,就是成就。不在乎身邊的人事物,盡情投入在自己的興趣裡。

我喜歡現在這樣坐在咖啡館,聽著音樂,不為工作功課在鍵盤上敲打。

我喜歡晚上在家裡躺在床上,吃著薯片,不為工作功課地看書。

我喜歡和朋友,吃頓飯,亂哈拉,笑到眼淚都飆出來。

我喜歡旅行,雖然有時候走幾步路就喊累,但是都不會停下來。

我喜歡陽光,在海邊曬太陽吹海風,聽海浪。

怎麼辦,我的興趣都不能當工作。所以,現在就沒辦法,只好工作,讀書,希望很快很快,能有時間投入在自己的興趣裡。

現在,又要回到功課上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