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他的她,她的他

他,愿意在她发脾气的时候,不顾一切的逗她开心。

她,愿意在他发脾气的时候,做他身边的小鸟依人。

他,愿意在下雨的时候,替她撑伞,只为她遮雨,却把自己淋湿。

她,愿意在下雨的时候,就算有雨伞,也不拿出来,因为她宁愿两个人一起淋湿,也不要他一个人湿透。

他,愿意在睡觉时,看着她睡着了,才自己睡下去。

她,愿意在睡觉时,假装睡着,好让他也可以睡。

他,愿意在每一个月,陪她渡过他们的纪念日,带她去吃她爱吃的。

她,很期待每一个月的纪念日,因为他们又在一起一个月了,每一个月都是那么的重要,能在这天见到他,意义更深厚。

她,很爱花,常常要求他买红色玫瑰给她。

他,嘴上常说浪费钱,却愿意经常买花送她,给她惊喜,让她开心。

他,愿意在他们吵架时,知道她很难过,而三更半夜,驾着车,到她家来,给她一个拥抱,让她得到安全感。

她,只要那一个拥抱,就融化了。

她,很爱发脾气,甚至很无理取闹。

他,就算知道不是自己的错,却愿意想尽办法,让她气消,就算自己会一直挨骂。

他,愿意从她背后,紧紧地抱着她,因为她喜欢这种感觉。

她,经常背向着他,当他从背后拥抱着她,她轻轻掉泪,却不让他看到,因为她很庆幸,生命里有他。

他,愿意为了她,改变自己的形象,征求她的意见,打扮出门。

她,愿意为了他,留着她的直长发,无论如何都不剪短,因为他喜欢。

她,愿意花一整天,在他工作的地方等他下班,只因为想默默为他打气,看着他,就很幸福。

他,愿意在工作忙碌时,看着她微笑,让她知道,无论多忙,他心里有她。

他,很照顾她,虽然有时没那么细心,但她知道他是关心她的。

他,会生她的气,因为他不要她那么不成熟,要她从他这里学习,如何控制脾气,然后在社会里生存。

他,只在她面前嘟嘴,装可爱,扮无辜,因为她看见了,会笑。

她,会在他生病时,到他身边去,照顾他,因为她想看见强健的他。

她,会经常静静地看着他,他会问:“为什么看着我?”。她说:“没什么”。其实她是害怕有一天,她会失去他。

她,害怕他受伤,而整天唠叨,可是却让他去做他爱做的事,然后自己担心。

她,为了他,掉了很多眼泪,开心的,伤心的。

人家说,一个让你掉泪的男人,不值得去爱。

可是,就是因为她会为他掉泪,才证明了她在用心去爱他。动了心,就注定了会流泪。

不要怪她为什么那么爱哭,他要庆幸她会为他哭,在她哭时,好好疼她。

这,是她写给他的情书,因为,她不敢亲口对他说,她,很爱他。

他的她,她的他。

6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