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哭...

哭,是我的天性。

他买了一条钻石项链给我,我没哭。
他带了亲自煮的便当,到我公司来,我哭了。
她为了那份心意而哭。

他带我到外国旅游,我没哭。
他带我到我们初次相遇的地方,我哭了。
她为了能遇到他而哭。

他骂我,我没哭。
他对我不理不睬,我哭了。
她为了他的冷淡而哭。

他说我苯苯,我没哭。
他说我很烦,我哭了。
她为了他的敷衍而哭。

他怕我冷,把自己的冷衣给我,我没哭。
他怕我冷,紧紧地抱住我,我哭了。
她为了感受到他的体温而哭。

女人,哭的原因,都很单纯,只要是触动心的,就会流泪。
我为了你哭,是因为你住在我心里,你的一举一动,会触动在我心里的你,太用力,就会化成眼泪。
我不想再哭了,只有两个方式,一:请好好珍惜我,二:让我随时间流逝而忘记你。

他说他不爱我,我没哭,因为我崩溃了,他掏走了在我心了的他,掏空了,就感觉不到他了,哭不出来了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。

    真是形容得最贴切不过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