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累了...

真的很累了,一次又一次的难过,一次又一次的期待。
我不知道你是看不懂,还是假装看不到。
我已经很努力了,真的很努力了,有些事情不需要我用口告诉你,你是看到的。

真的很累了,期待期待再期待,努力努力再努力。
你问我做了什么,我说我做了很多。
可能因为每一件所做的事,都带入了很多情感上的压迫,所以觉得自己做了很多。

真的很累了,每次发简讯给你,心跳都很快,不懂你会不会回复。
当你回复时,只是那短短的几句话,很失望,一天就这样被影响了。
每次都会猜你到底会怎样回复我,却和想象中不一样。

真的很累了,每次都会想办法找到你的消息,知道一切都好,很开心。
有时候很怕得知一些恐怖的消息,是一些我不想发生的事情,心情变好差。
因为你,我的心情就这样被你操控着。

我真的很累了,该停止了,为什么每次决定停止,却办不到。

2 comments:

  1. 买架遥控车来玩,你控制那遥控车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现在我操控我的生活,不用遥控车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