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3, 2010

我的星期三,12/5

今天我去了很多地方,见了很多人,说了很多话。

今天我一个人吃午餐,一个人看着我的杂志,我不孤单。

今天我看到很多情侣,我没有感觉,我反而觉得,他们很可怜。

他们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失去对方,所以都是享受当下,未来的计划,也未必能做到。

情侣们,对不起,你们快乐就好,别管我怎么去想。

今天的中午下起雨,细细绵绵的雨,我看着很多人来人往,撑伞的,淋雨的,心里想的,到底是什么。

雨天,特别有意境,特别想念身边的人。

遇见了很多不同性格的人,有些人,跟他说话,心情很好,有些人,句句玩针对,幸好我乐观,没被影响心情。

喜欢上了一个人的生活,身边还是不要多个人比较好,因为我要坚强点。

我是爱珍,一个正在进步的人。

3 comments:

  1. 加油,未来生活会更好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喜欢下雨,然后在窗边看着街道的情景。。。加油吧女孩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非常感谢你们。我会加油的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