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醒过来了。。。

我的同事问我,为什么我的部落格都那么伤感,要我写一篇开心一点的部落格。
之前我会说,我的心情都是那么难过,很难写开心的。

现在的我,突然醒过来了。是真的醒过来了。
我的同事朋友都说我没得救,可是我觉得我好像被救上来了。

我醒了,不再为他哭了。
我醒了, 不再想念他了。
我醒了,知道我是时候开始拼自己的事业了。
我醒了,原来我不需要那么委屈自己。
我醒了,我做的事情在你眼里,什么都不是。
我醒了,我们已经什么都不是。

我不会再浪费时间和精神在你身上了。
谢谢你一直以来愿意应酬我。
现在你可以休息了,因为我不会再干扰你了。
祝你过得快乐,因为我发现,现在的我真的很快乐。
希望这算是一篇开心的部落格。

2 comments:

  1. Reli? Ask urself reli o not lor~
    But anyway, will alwz support u geh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, really, already 3 days, n im very postive~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