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我的路。。。

自己的人生,是要活在家人的期望下,还是跟随自己的方向?

家人对我们有恩,如果可以活在他们的期望下,跟随他们想要我们做的,他们当然会很高兴。

可是我的人生路,是我自己走的,家人快乐,但是自己却很痛苦,人生路,是这样走的吗?

我安排自己想走的路,虽然会很坎坷,可是我会很快乐。我选择这条路。

家人似乎不明白,嘴巴上说没关系,脸上却流露出那个让你内疚不已的表情。

这时候会想,难道我真的做错了?真的应该跟随家人的期望?

我决定了,对不起,我真的决定了,我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,我很喜欢。

我再重返校园,也算是因为你的期望而去做。所以,这条路,让我自己选吧。

一人退一步,放过我吧。

2 comments:

  1. “十扑” 你!
    但是,有时问问家人的意见,可能不用走那么多冤枉路。
    凡事如果可以,还是商量商量比较好~

    ReplyDelete
  2. 阿门
    (总觉得要加上一个那两个字来当句号:P)

    这条路,爱珍不会是一个人的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