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雨过天晴的彩虹~

我很喜欢彩虹,曾经在一天内看见了三道彩虹,不同的地方,曾经为此欣喜若狂。

那五颜六色的彩虹,看起来就充满希望,很灿烂。

彩虹,是在下过雨后有阳光的天空才会出现。

雨天,就像吵架,有时轰轰烈烈,有时只是闹闹脾气,就像暴风雨,和毛毛雨。

阳光,就像安慰,有时是大大的惊喜,有时是小小的感动,就像很猛烈的阳光,或很温暖的阳光。

彩虹,就像笑容,不管是怎样的雨天,不管是怎样的阳光,只要是雨过天晴了,彩虹就会出现,都是那么灿烂。

是自然现象,无需任何理由,只要在吵架时给予适当的安慰,就能看见笑容。

如果大家都互不退让,雨一直在下,阳光,就不会出现,更不用说彩虹了。

所以,我喜欢彩虹,它,代表雨过天晴。
我们的雨天后,一定会有阳光。笑一个。看见彩虹了。=)



4 comments:

  1. 最讨厌彩虹。因为到今天还没看过彩虹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 babe, i like the way u compose ur blog, the pic, the letter's layout and all juz match, keep it up!will support u always ^^~*smile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