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搭火车记。。。

忘了自己最后一次搭火车是什么时候了。。。

今天在没办法的情况下,搭了火车到Pavilion一趟。。。

从公司走到火车站,需要五分钟,买了票,等火车。。。

等火车的感觉,让我觉得很纳闷,很没心情,心想还是开车好。。。

回想以前,搭火车是多么开心的事,不会驾车,却能到处走走。。。

现在会开车了,就开始忽略了火车的存在,甚至觉得很厌恶,可是今天,它带我到目的地,我又开始注意到它的重要性。。。

到了星星山那站,下了车,就走了一小段路去Pavilion。。。

突然发现,这条路,我好久没有走了,变了好多,突然好有感触。。。

回家路上,乌云密布,我加快了脚步,成功赶在下雨前,回到公司。。。



现在,外面下雨了。。。



3 comments:

  1. 哟!很感性哦。
    其实,我也好久没放下脚步,骑别人的车外出了。
    跟你的 BOYBOY 暂时借你一用啦,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可以搭火车啊!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火车?现在这年代还有火车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