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你的,我的。。。

正在用你的电脑上网,你把电脑弄得像是我自己的电脑,全都是我的名字照片。

看一看房间,发现围绕着我的,很多都是你送的东西。

电脑,花,包包,枕头,大头娃娃(one piece),信。

看到这么多东西,脑海里浮现的,都是你的影子。

你送的礼物,都是很贴心的礼物,都是能够给我很大安慰的礼物。(花例外哪,那是没什么用处的,只是我纯粹的很爱花。。。 =P)

想一想,我似乎也没送过什么给你,看来我反而比你更粗枝大叶,不会做什么贴心的事。

每天每天,只会在脑海里想着你,却什么也不会做,原谅我,笨笨的。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