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文字与照片。。。

今天我又读了很多篇部落格,不小心的又读完了一个博客的部落格。

那篇部落格,都是文字,照片,不多。

很多人都说,照片很容易能表达一个人的思绪。

可是当我在看部落格时,发现我一直在跟随的,都是充满文字的部落格。

我觉得,文字比较能贴切地表达一个人的心情。

看着那些长篇大论的文章,脑海里就不是会浮现出文字所带来的画面。

可能我想象力比较丰富吧,总是喜欢自己制造画面。

文字,很奥妙,它能带人进入一个意境,让你在脑海里想象故事情节。

虽然说照片也能表达思绪,可是我觉得一张照片看下去,能透露的不多。

可是一张照片,配上文字,一切,变得更明确。


我的部落格,还是以文字为主比较像我。


2 comments:

  1. 文字多于抒发,图片多于想象。
    每个人都不同吧。
    但是把两者放在一起,真的整个感觉都不一样了。
    哈哈。

    (突然想象一个女孩在部落写着:我是纯情女孩,却贴上裸照,那么两者不就让人有点迷惑吗?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