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过去的未来。。。

想当年,我们还在小学时,未来就是上中学,希望能获得好多自由。

想当年,上了中学,没得到所想的自由,就期望未来的十八岁。

想当年,十八岁了,自由就没了,反而有了烦恼,该上大学还是出来闯。

想当年,十八岁了,路,还是爸爸铺的,他说,上大学吧,我,选了心理系。

想当年,上大学,想着未来,当个心理辅导师吧。

想当年,读了两年大学,才发现,未来我是不想当辅导师,想要没那么拘谨的工作。

想当年,以为自己很喜欢和training有关的工作,未来,就朝这里发展吧。

出来社会了,才发现,一切一切过去所想的未来,都不是我的未来。

自由,我还是没有,被工作和课业绑住了。

心理系,没有用武之地。

training,做了三个月就辞去的工作。

现在做的,在我预料意外,没为自己打算过的未来。

现在,我的未来会在两年半毕业。

现在,我的未来会有自己的一门生意。

现在,我的未来会有一栋盖在海边的别墅。

现在,我的未来会在海边开着度假屋卖冰淇淋。


现在,我离未来还有多远?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