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生日~

又老一岁了,我有好多好多生日愿望,比如:“。。。”还是保持神秘比较好,不然就不会实现哪~=P

时间就在半夜十二点,十月十六号,电话响了起来,是他,打来问我要吃甜品吗。

他在我的生日,送来了我最爱吃的千层蛋糕,真的被吓到了。完全没预料到的惊喜。

他说,他买了花,忘了带,可是他托了邮差叔叔送来了,检查邮箱,花就在里面,他撒谎的技术,很烂。

蛋糕真的很好吃,他不要我在生日的时候一个人,就偷偷过来陪我。

星期六,我要上课,他因此而感到很内疚,没得带我去特别的地方玩。

晚上,和一班朋友吃火锅,吃得好开心,那么多人陪我庆祝生日。

星期日,照常上课,这次,换我给他惊喜了。

告诉他我八点半要起床,其实七点就醒来了,洗刷准备完毕就出门去买麦当当早餐。

八点二十分他打来要叫醒我,我在开车,没接。

准时八点半到他家门口,打给他,告诉他我好想吃麦当当。他说要来带我去吃,我说你开门就有得吃了。

他跑着来开门,看到我的那个表情更是可爱。

我去上课,他去办他的事情。陪我吃午餐,再继续。

放学了,本来要去看电影,后来没有,我们去公园散步。晚上,吃韩国餐。


就这样,生日,过完了。谢谢大家的祝福!=)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