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那一个周末。。。

那一个周末,我们开着车,哼着歌。

那一个周末,你的妈妈被我们逗得好开心。

那一个周末,我学做你最爱吃的番薯糕。

那一个周末, 我们去了很可爱的餐厅。

那一个周末,我们看到了很经典的电话亭。

那一个周末,我们见到了你的朋友。

那一个周末,你一一告诉我你从小在那儿长大的故事。

那一个周末,我看见了把你栽培得很好的学校。

那一个周末,我们吹着凉凉的海风。

那一个周末,我骑上了旋转木马。

那一个周末,你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。

那一个周末,我们讨论了很多大道理。

那一个周末,发生了严重的车祸,我们没事,但心情,好沉重。

那一个周末,是“十全十美”,我们一起度过这一天。


那一个周末,我永远记得。


4 comments:

  1. 那一个‘我们’的周末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呀,我们的周末。。。<3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一个周末,我们见到了你的朋友。<-- *jumping* me me me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被发现了,对呀!就是你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