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忘了吗?



我有一个朋友,最近交了新的男朋友,可是我没有为她感到开心,因为她刚分手不到一个星期。

我告诉她,我是过来人,我劝她想清楚,可是她说她觉得她真的喜欢他。

我说,祝你幸福吧,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可以了。

可是当我读了一篇文章,我知道,她还没有放下从前的他。只是她以为她忘了。

还没放下的征兆:1)她一直说新的男朋友这个那个都比从前那个好。
2)她急着向所有人宣告她的新恋情。
3)她会谈起她所有从前的男朋友,唯独那个他。
全部征兆,她一个不少。

忘记一个人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。我知道。

很多时候以为自己很棒,以为自己和别人不一样,以为自己和坚强,忘得了... 你以为。

有时候我们只是不承认自己还放不下,心里明明很想他,却不敢放肆的去想,唯有说自己忘了。

她需要自己去了解这一切,因为我知道这个时候朋友的劝告是多余的,听不进去的。

我也不能怎样去劝她,因为我自己也自身难保,哪有资格去劝人。

我知道自己还没忘,只是想自己一个人好好活下去,我也不会假装忘了。

别人问我最近怎样,我会说我很好,因为我真的很好,因为我知道了我还没忘,也没有故意去忘,所以我很好。

接受总好过逃避.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