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8, 2010

逛夜市~

每逢星期四,就会想到家里附近的夜市。以前每次只要没有下雨,就会去逛逛。
想起从前连碰都不敢碰的臭豆腐,到每个星期不得不吃,现在真的很想念它。
最令人怀念的,是哪,说短不短,说长不长的距离。
我喜欢走路到夜市去,因为那段路走得很开心,可以聊天,说笑,还有过马路,那些小小的细节,都能让我很开心。
真是天真,不知不觉,差不多有一年没去了,时间真的过得好快。
星期四,是我心情很沉重的一天。每天早上一起身,就会很想传简讯,约人去逛夜市,可是害怕被人拒绝,所以就止住了。然后等到七点半,就没事了。
都快一年了,还不能习惯吗?还是已经太过习惯了,习惯过着这种飘浮不定的生活。

2 comments:

  1. 有一个夜市,现在是我止步的地方。从前她天天吵着要去,我却没陪她去。现在,就更加懒惰往那夜市里头钻了。
    怀念啊 ... 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怀念没人吵着你带她去吧~

    ReplyDelete